清涼飲料水

查看个人介绍

Collige, virgo, rosas, dum flos novus et nova pubes et memor esto aevum sic properare tuum.

白日梦 - 島谷ひとみ

去年大概也是这个时候产的线稿。一边单曲循环一边盘着腿忍住睡意神志不清地慢慢勾。人生中第一张为了交工而画出的图,也是第一张线稿。人物是速写,背景是随便画出的图案,虽然各种走形,但是自己意外还挺中意(背景)。虽然和工作室的姐姐聊得也很开心,不过最终还是放弃了去走这条路。现在想想其实还挺后悔。

初这学期选了计算机游戏设计,老师待过EA,但是“根本不讲课”,经典地全要靠自学模式。学期末三人小组要交一个游戏的成品上去(上周第三周),于是他们也开始学unity了,我却是不准备学了的状态。暴雪总部就在学校边上,这家伙离他喜欢的东西更近了呢,虽说也算是巧合。

丁儿放圣诞假的时候寄明信片找我要地址。她跑了纽约波士顿华盛顿正要去迈阿密玩。大二通电话的时候痛苦纠结的不行,不过现在好好转到了美帝留了一级修建筑。常态是每天只睡几个小时总是在studio熬夜赶工,像是要榨干自己可以付出的所有精力似的。虽然我并不觉得熬夜是件好事,但我想她是我见过的最最努力的人了吧,褒义的努力,高中也是,现在也是。明明在外人看来是个温柔的女孩子,骨子里却意外地固执。或许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“梦想”这词是有力度的人。

想想身边似乎有许多喜欢折腾的家伙们。各种各样的选择,各种各样的理由,犹豫不决或潇洒决绝。不管情况如何,他们是出于怎样的考虑,我都觉得他们无比的帅气。

今天是小年,要到新的一年啦~好久不写东西已话说会不了。
祝我身边依然在追梦的你们,不管经历过多少生离死别和阴暗的事情,不管和世界交手多少年,都能一直“光彩依旧,兴趣盎然”。

 

 

 祝广广宇过年多吃点多长些肉(什么)。么么哒。

评论(10)
热度(1)
©清涼飲料水 | Powered by LOFTER